sss

囧珊本命,初心德赫,哈利波特十级学者,破萨村民也是魔笛爱好者

魔笛女孩快去给小队长投票!FIFA年度球员候选名单莫德里奇入围了!!!你一票我一票,送魔笛登领奖台!




(重点)




经小可爱提醒各位请把魔笛投第一顺位!!!第二第三票请尽量避免大热门,(疯狂暗示)第一5分,第二3分,第三1分。不限IP,有多少个邮箱就可以注册多少!






传送门:




https://www.fifa.com/the-best-fifa-football-awards/best-fifa-mens-player



规则如下:
1.国家队的队长和主帅可以投给本国的候选球员。

2.获得提名的国家队队长不能投票给自己。

3.专家记者可以投给与自己同国的球员,或者是代表祖国联赛俱乐部征战的球员。

4.FIFA官网注册球迷可以参与投票(高亮重点)

投票时间:
本次FIFA年度最佳球员的投票时间从2018年7月24日开始,到2018年8月10日结束(欧洲中部时间),最终的结果将会在9月24日在伦敦举办的颁奖礼上宣布。

评论(9)

热度(43)